青旗沽酒酒酒酒

【各色小段子】

探索发现七剑之粽子篇五

“当里个当,当里个当,老板喊我来八卦,我把玉蟾转一转,拿出我的书,抄起我的笔,七剑个个是**呐~一嘿呦~”

“咳咳,在下江湖快报新任小编酒酒,特奉命帅帅主编之命前来做七剑粽子专访,烦劳姑娘禀告。”

被引入大厅后,酒酒简直是热泪盈眶啊,除了常规的茶饮点心外,桌上还放了一个用精致小盏盛着的冰皮粽子,晶莹剔透,上面还冒着丝丝寒气,简直就是夏日必备啊。

一等蓝大宫主做出请的姿势,酒酒就迫不及待地端起了小盏子,采访什么的,我不知道。

一勺子下去,粽香扑鼻,入口即化,满嘴糯香,还带着丝丝凉意,在这炎炎夏日之中真乃人间极品!

趁着紫衣宫女更换甜品的空档,酒酒抽空抬首看了看上座,只见蓝大宫主旁边放着一只像是被烤熟的红粽子,直觉肯定这是一只咸粽子,倒是虹大少侠身边的粽子与酒酒刚刚吃的无异,真要说有什么不同,那就是少侠那只粽子颜值高啊,一看就不是外面那些妖艳贱粽可以比的。

紫衣宫女顺着酒酒的目光看去,偷偷抿嘴一笑,凑近酒酒,轻声道:“少侠那只粽子是宫主亲手包的,并用内力固好型的”,果然,一看就不是凡品,酒酒点点头,心中如是想着。

“宫主那只呢是炭烤鱼肉粽,少侠亲手做的,然后让麒麟烤的。”

闻此,酒酒吸了吸鼻子,果然空气中除了冰皮粽子的清香还混杂着炭烤粽子的浓香,一闻就是垂涎三尺的节奏啊。眼珠滴溜溜一转,酒酒已然胸有成竹。

“咳咳,请问虹少侠,您喜欢吃甜粽子还是咸粽子?”

虹大少侠低头看着盏中的粽子,竟痴痴笑了起来(啊喂,一个粽子有什么好笑的,充其量就是好看了点吧(ー_ー)!!)。旁边的蓝大宫主见状居然抬起了茶盏低头轻抿起来(这绝对有猫腻好吧,我又不瞎 →_→)。

正当酒酒想要乘胜追击,追问缘由的时候,只听得虹大少侠低低的声音传来:“只要是她做的,甜咸又何妨。”
⊙▽⊙要不是我天赋异禀,身怀绝技,听力异于常人,脖子都快伸到虹大少侠嘴边了,换做一般人肯定是听不到的,但是听到了很想掀桌(╯`□′)╯(┻━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,酒酒收回脖子,平复了一下心情,盘算了一下自己的小命能在长虹剑下停留几秒,当一个大大的零从脑海中飘过去,酒酒已经相当淡定了,但看着紫衣小姐姐新端上的粽子,酒酒还是想一脚踹翻这狗粮扬长而去,还在脑海中演练了一遍,并为自己英勇的表现“啪啪啪”地鼓掌,结果真实情况是:

“嘿嘿嘿,这个好吃,嗝,这个也好吃,嗝,嗝,小姐姐再给我一盘,嗝……嗝……嗝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