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旗沽酒酒酒酒

【各色小段子】


七剑合璧后基本就失去了灵鸽的踪迹,那是因为合璧后灵鸽们开了个会。

“咕咕,咕咕,咕咕咕。”
“咕咕咕咕,咕咕咕。”
“咕咕咕咕咕咕咕。”
……
然后它们就被七剑煮了……才怪。

以下是鸟语翻译内容。

首当其冲的是小七:“我这么高大威猛帅气,居然有小七这么女孩子的名字,我申请换名字!”

紧接着是小六:“我也不开心,我明明是个娇滴滴的女孩子居然和一个捕快同名!”

小一紧接着道:“我最大,我应该叫大一。”

“我好像没有什么不满意的。”小五理理羽毛,斯条慢理道。

一旁的小二却怒气冲冲地喊道:“我明明是个送信的,为什么要跟跑堂的同名字,哼唧唧!”

“生什么气呀,我给你们讲个笑话,小四小四笑死,呵呵。”

……

就在众鸽子消化这个冷笑话时,墙角响起了小三悠悠的声音:“有我惨吗?明明什么都没做,就成了小三。”

小一:“……”
小二:“……”
小四:“……”
小五:“……”
小六:“……”
小七:“……”

“好的,就这么决定了,现在就去跟主人们说,不改名,我们就罢工!”小七拍翅膀定音道。

于是几只鸽子就各自找到主人开始诉说。

“咕咕咕咕咕咕咕。”
“咕咕咕咕,咕咕咕。”
“咕咕,咕咕,咕咕咕。”

七剑能听懂不,当然不能,所以,群鸽罢工。

评论(4)

热度(24)